close

我的小可可從小就生得一口爛牙,長得歪七扭八的,而且小小的門牙還會搖來搖去。
但因他從小就那樣,東西也沒少吃過,醫生檢查也都沒特別說過不對。
所以我一直以為是正常的。不過,最近發現他牙垢真的好嚴重啊,決心帶他去洗牙。
可可本來以為自己要出門壓馬路啊,就超高興的一路一直走,邊走邊回頭開心的看著我~~

離題一下,可可出門超貼心,都會隨時注意跟他一起出門的人與狗是不是都在身邊,
所以會不時回頭張望。如果後面走慢一點,他還會自己停下來等。
吼~ 得人疼不是沒原因的啦!!

獸醫院旁邊有一家飯店,那裡似乎是一個牠們用來辨識討厭的醫院快到了的一個點。
慕斯每次一走到那邊就開始貼著地上不動!! 拖也拖不動,只能用抱的。
可可小時候的作法是,抵達醫院門口時,很刻意的快步往前跑,一副要當作沒看到的樣子。
( 醫生娘在裡面看到都覺得好笑。)

不過可能長大了要有點不一樣。
他今天走到飯店前,好像發現要前往的目的地了,立刻轉頭往回走。
拉他,他也絕不回頭。真是把我笑翻了。但結局還是被抱進醫院裡去啊。誰叫你小隻!!

一進去醫生說了,可可已經五歲啦!! 要先做一下身體檢查才能確定可不可以洗牙。
因為洗牙必須要麻醉,所以得確定身體狀況可以負擔的了。 (註)
不負責任的主人我就說,哦哦,好~ 那,可可要順便洗澡。
可可這時其實非常非常緊張,一直要人家抱,也一臉裝作他沒看到醫生的表情,
死命的巴著我不放。安撫了一下可可的情緒跟他說,姐姐先回去啦!! 就快步離開。
隱約還聽到可可的悲鳴~~ 沒辦法啊~ 小可憐,你一定得洗牙啊!!

回家後三小時,醫院都還沒打電話來,我好緊張啊,就打去問情況。
醫生娘接的電話,說,可可已經洗完牙了,驗血報告也出來了,有貧血哦!!!
啊啊啊~~ 小可憐~~~~我好緊張的問,那怎辦怎辦,醫生娘說,他現在麻醉醒了在洗澡。
等好了再通知我去接他。 >"<~ 又等了兩個小時,終於接到電話說可以去接了。
抵達醫院後,醫生拿出報告來講了一堆我聽不懂的名詞。
總之結論就是,可可貧血,所以得吃補血劑,一個月後再去驗有沒改善。

然後又拿出一小袋爛牙,那是可可洗牙拔掉的。 可可從此變成個沒門牙的小孩!!
算了算大概有五六顆呢~~ 不過至少現在其他的牙總算保的住啦!!
可憐的小可可!! 我一直到看完爛牙後才接到這個可憐的小孩。
一出來就死命的巴著我的肩膀要回家。

結帳的時候我的心又淌了一次血。好貴啊!! 可是沒辦法。這算必要支出>"<~
這幾個月真的手頭緊偏偏又大失血啊。

小可憐大概真的很累啊,畢竟在醫院折磨了一晚。所以現在睡的很熟。


我就是李可可


註:五歲!!! 五歲!!! 在我心裡一直覺得可可才兩三歲啊,聽到後整個嚇到呆掉! 
        天啊~~ 那代表,我又老了只是不願意面對啊。連可可都五歲啦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i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