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蠻忙的!! 
其實,我還蠻希望忙的,雖然這樣得犧牲掉一些我的時間。
( 我自己也懶惰,但這樣可以當正當藉口 )

今天其實好累啊,因為前晚睡不好,不習慣正常時間睡覺,早上又比平時早去上班。事情很多,但卻一點都沒進度。=.=....沒想到,現在還是睡不著。真的很糟糕勒!

昨天拿到體檢報告後,其實整個人呆掉。一些一直以為不會有異常的項目都是紅字。我的身體真的被我搞出了問題了。年紀大了,我卻還是這樣燃燒健康。
呼!! 這幾天要抽一點時間去看醫生。 哀! 說不在乎是假的。我身體雖然弱,可是,沒料到去年沒異常的項目,才短短半年就異常了。

事多的時候,就覺得時間過得特別快。沒想到轉眼間五月已經過完一半了。
今天跟同事聊天才赫然發現啊!! 天啊~ 我的減肥大計。 >"<~ 看來真的得當肥嘟嘟的伴娘了。

從現在到年底總覺得也預期會有很多事情得做,可是我希望我的日文課可以正常的上下去。我已經MISS 掉上一期了。雖不期望自己能學多好,可是不希望半途而廢。我自己很驚奇我居然可以持續這麼久而不像以前一樣三秒鐘熱度呢。

最近手頭非常拮据,又到要繳稅繳卡費繳保費的時候。好痛苦啊!! 想起去年存錢的那股勁兒。要加油~~ 先從省錢開始。

做了好久的一個夢,雖然一直試圖要讓自己醒來。可是好難。看著鏡子,覺得自己真的好老,又胖嘟嘟。不過已經強迫自己要在期限內醒來了。我要做到!!

最近有個念頭,但,我不會去做,是不敢,但也是不行! 呼~~ 乖乖睡覺吧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i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