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去參加 EL 的彩妝活動~ 
唉~ 真是可怕!! 又拼下去了~~

去之前很緊張,因為很怕是之前那個皮膚很糟的櫃男來畫。
不過幸好後來分配到的是櫃姐,其實我覺得她有點像凌葳葳 可是我不敢講。
她畫的時候好安靜哦,我也都不大敢說話。
畫好眼影的時候,她要我看一下鏡子,很白目的我,沒經大腦的就脫口而出:
【啊~ 好可怕~~】
當場就把她氣到~~  我實在有夠蠢~~ 好可惜沒有在經過二次修正之前先照一下留念。
然候她也幫我上了我喜歡的那塊腮紅~~ 那塊真的好好哦~ 可是我不敢在買啦~
腮紅實在太多,而且那是一輩子都用不完的東西。

但接下來是很可怕的過程,略過。

因為今天的重點是拍照,所以他們領著我們到拍照那邊。
幫我化的是一個男化妝師,看出來他有化妝。(其實我還是覺得男生化粧怪怪的)
他一邊畫一邊規勸我要多化妝這樣,我也只能用我起不來來回答。
可是~ 他的刷子實在好刺,我都覺得他在扎我的眼睛。
他也只有潤飾我的眼影跟腮紅這樣。
很奇怪,他只有夾睫毛沒上睫毛膏ㄟ,一般聽說都有,但我太沒膽沒有問為什麼。
畫好了,就到旁邊去照相,我根本就是肢體殘障,POSE 擺不出來,但最後西哩呼嚕的很快就結束了,潔小西還在繼續畫,她一整個妝好濃啊~ 眼影重,腮紅也很元氣!!

因為要等著成品,所以我跟潔小西就跑去拍照,結果發現,我蠻吃妝的,所以整個臉看起來就是氣色好,妝感不濃,是一般生活可以畫的妝,但不管怎樣我畫不出來啦。
至於潔小西,就濃妝~~ 
去拿成品的時候,一整個想撕毀! 不過有多送一本ELLE 雜誌,也算不錯,就是重了點。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i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