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被寄了一封信警告~ 因為~ Security violation! 
雖然不是很正式的 Audit....不過~ 還是很介意!

我直到下午才發現這封信,該該叫的時候,傑克只問我說,你現在才看到哦,早上就寄了ㄟ。 我從早上就不高興啦~
然後比較下,我下午才發現下午才開始不開心,是不是算賺了幾個小時的開心呢?

我今天一整天都偷偷的使用別人的機器不在座位上啊! 
果然艾比小姐不在,忙碌了許多呢~ 抓圖貼圖到有快要手指扭到的感覺!

然後最煩的是,我找不到那台機器! 內心一直覺得很冤,是沒錯,我有一台機器沒設螢幕保護程式密碼。
可是~ 那是測試機,而且,怕人家連不進來,哀! 雖然真相大白,我被註明的那台所謂VIOLATION 機器,原來~ 是我的MONITOR!!!
我真的是找了半天勒~ 還打電話去問人家>"<~

唉~ 好煩啊!!!

一整個覺得煩燥起來。

另外,也因為一直不在座位上,所以沒接到好幾通電話,我看又是永漢打來拒絕我升級的電話。這已經是第二次啦,上次考過升級試之後,隔天就被打電話來說,我覺得你要在LEVEL 吐再多留一下,當時我覺得還OK啦~ 因為那時LEVEL吐的課我也才上過一兩堂,可是,這兩次上課,越上我越煩,整個就有點不想留著的感覺。>"<~  無聊又跑去考了一下升級試,過了,還是不給我升嗎? 是怎樣,人家不能硬逞強嗎?
一整個很不爽,超後悔去報那家的課,每次都覺得有被騙錢的感覺!! 從第一次上課就有這種感覺!!
在這個LEVEL 每次就是~ 搭勒尼哪你歐摸來一馬斯,阿給馬斯。
再不然就是,那爹都摳ㄟ一起馬斯!! 一修尼哪尼媽先卡~ ㄟ~~ 那泥嗎修哦~~

我一煩就開始神遊!! 青山都上到 嘎~~ 搜西爹~ 咖拉~~ 阿里馬斯~~ 一馬斯了!! 這次如果再被拒絕~ 我就要去申請退費了,我就是不想一天到晚摸來摸去的一直講啊!!  如果不給我退費我就生氣~~ 不過應該也不會有人理我!! 大概只是氣死自己而已~ >"<

其實,昨天上課,老師提到 J3 上課的事情,我才赫然發現這期再沒幾堂課就結束了呢。對於要不要繼續報名, 我真的好猶豫哦!!
一星期兩堂日文正課,其實,還蠻辛苦的,再加上浪費錢的永漢。 
我還有其他計畫,很耗時間精神的事情得做,如果繼續上下去,其實以我的體力與智力我應該會不支>"<~ 我已老邁啊!!!
可是,不繼續上又覺得好可惜啊。 今年一月才開始學,從五十音都不識一個,到現在,至少可以很簡單的講一些句子。
中間因為加班故而暫停三四個月,好不容易又繼續上了,再停止,其實,會有點不捨ㄟ!
啊啊啊!!!

好多事情啊~~~~~~~~~~~~~~~~~~~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i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