現在的案子,忙得覺得時間都不屬於自己。
連跟式小幫聊天的機會和心情都沒有。
辛苦的同事們,我們拼下去吧!! 哀~


又生病了,感冒~ 
我自嘲的說,真是不堪勞累啊~ 只是累一點馬上就病了。
被學弟吐槽的最後,我用了一句打敗了他。
"我是貴婦的體質,卻身為貧民的身分啊"

預感一向強烈,準確度也很高。
常笑著跟人家說,請叫我李半仙。
五月啊無悅~
一件接一件的事情,突來預感,接著證實。
該開心自己忙,沒以前那麼多自己的時間嗎?

完全可以預期,接下來的幾個月,會有多忙碌的景況。
我很容易緊張。呼~~ 心臟不知道會不會病呢~
太多東西得學,太多事情得做~~ 或許,這也是好事一件。 沒閒工夫再自導自演啊~
希望,年底真的可以如願的休兩個星期以上的長假。
那,就好好的去換個新的自己再過一段新的生活!!

還是老樣子吧~~ 不斷跟自己說沒關係~
就深深的用力呼吸,然後,努力的走下去。
加油!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i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