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腦袋離家出走啊~~ 所以一天到晚出現小白事件!!
從上星期四就接連著開始!!

小白事件 PART 1:
星期四下午叫了一套勁辣雞腿堡餐當下午茶,然後一貫的薯條都會放著慢慢吃。
快到下班時間啦~ 艾比小姐有點餓就邊拿著薯條吃,
結果白目的我因為準備要下班,就拿著薯條跑去艾比小姐旁邊問說:
艾比,你還要吃嗎? 艾比小姐說不了。
結果我很白目的說,哦那我要丟掉囉~~
因為發現講錯話,就看來很沒誠意的拿了兩根出來啃,但還是被艾比小姐發現然後說我受傷了這樣。

小白事件 PART 2:
星期五晚間到EL 專櫃的時候,很白目的跟小姐說她化得眼妝很可怕。詳情請見另一篇。

小白事件 PART 3:
話說國爹的老婆有孕在身,因此不便參加婚喪喜慶。
但因為上星期本來國爹說可以搭便車,所以今天特別得要確認一下,因此又不小心產生另一個小白行為。
國爹:我老婆想跟,可是他又不能進去。
我:那,帶她去旁邊的餐廳吃空心菜勒?
國爹:我老婆說她又不是牛!!!

一整個就很白目的我啊!! 
壓根就沒料到國爹可能在家哩,國媽看到這句話,從此我應該就被記上一筆了!!
但我真的沒其他意思啊,礁溪空心菜真的有名又好吃咩!!!

希望我的腦袋快點回家勒~~ 不要再當小白了~~

PS 艾比說,這叫眼睛塗到立可白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i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